言九六

畜三牲 产出速度缓慢。。

三十题(多cp慎点)

雷者别点

人物极度ooc

老实说茶啊二中是我第一个磕啥cp都无所谓的,欢迎同好找我聊天!!!!伟琪,强明,all伟,all明,强琳,琳琪琳,晗琪,我都行!!愿意跟我聊就行,孩子也无聊透了,有梗一块儿交流交流,一个人写真的超没意思写着写着就卡壳了


1.为恋人梳头(强琳)

刘若琳的头发总有一股相当好闻的味道,别问强哥怎么知道的,强哥只知道自己对象头发特别软摸一次就挺不下手,导致一次头往往得梳半个钟头之多,若琳有什么办法,惯着呗


2.将吻过的花朵送给恋人(伟琪)

自打跟沈思琪同居之后咱伟哥就有了一个小秘密,只是沈思琪不明白自己男朋友为什么老往外跑,还跟花店的小姑娘眉来眼去的,沈思琪压根也不怕,明白高伟是个什么人,只是捧着日历左看右看,是不是有什么特殊日子

终于,在后天,谜底揭晓

高伟捧着束白玫瑰玫瑰一看就是精心养出来的,露珠还滴在花瓣上,塞给了自己的女朋友,沈思琪歪了歪头,高伟脸红了,挑了朵最好看的,低头亲了一口,塞进了高伟的上衣口袋

反正最后就是高伟直到花干巴了才拿下来


3.从背后抱住做饭中的恋人(强明)

“王强,你别抱着我了,饭快糊了…”

“那怕啥,只要你做的糊成什么样都好吃”


4.为恋人扣扣子(伟强)

高伟时不时为自家小男朋友不让人省心这个特点发愁,没办法,说自己又舍不得,只能把他不好好扣扣子的衬衫扣好

又是当老父亲的一天啊


5.情侣手链(强建)

“诶,我跟你们说,这手链老好看了,关键还…”

“切,诶诶,琪姐琪姐,帮我扫听扫听,叶语晗内个手链哪儿买的呗,我…我内个送人,顺便她上次内个绿寇也问问”


6.排队很久为恋人买限时贩售的点心(强琳)

“若琳若琳!”王强喘气跑过来“王强你干嘛了?!这一身汗,大热天的别中暑了,怎么样?难不难受?快坐下”

王强摆摆手“诶,没事儿,有你这句就够了,来

拿着,排一个半小时买着的”


7.把自己那一份点心推到恋人面前(伟琪)

“高伟你不爱吃甜的啊?”

“嗯”

琪:高伟不爱吃甜的…记住了!

伟:沈思琪爱吃甜的,嗯记好了


8.「把你的脏手从我的人肩上拿开」(强建)

路人甲“哎呦我,这不三班内个娘炮吗?你别说,这脸确实嫩”

金“?不,你谁呀,离我远点,我告你你知道我大哥谁吗!”

路人甲“哎呦谁呀?你觉得小巷子里边儿能有谁护着你啊?你老实点儿,要不我卸你条腿”


强“我tm卸你两条腿!他大哥就是我,比谁nb是吧?咱俩上回也打过,在熟悉熟悉对方?”

路人甲“你,我这刀可厉害!”

强“我tm再跟你说一遍,把你的脏手从我人肩上拿开,再不拿开,咱俩今天就玩命”

路人甲“…行,孙子你等着!”


金“就摸两下,没少块肉”

强“你这小弟我收了,来再叫声大哥”

金“感情一开始你就听着了?!”


9.嘴对嘴喂水果/pocky游戏

骚瑞不会写


10.膝枕(伟强)

王强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躺在高伟膝盖上都感觉他全身的肌肉格外紧绷


剩下的明天写


评论(30)

热度(3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