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九六

激推国神
国千全否定bot

暗恋十五题

同好同好同好!!!!!!!!找我聊天,看到不磕甚至雷的cp就直接跳过



1.​传递爱意的眼神(伟琪)

初一的时候高伟是沈思琪前桌,懵懵懂懂的爱情让沈思琪不知道该用哪种眼神哪种语气是面对暗恋对象

只能默默地对高伟的背影发送星星,眼睛里的柔情让人不敢相信这是沈思琪,从她的眼睛里就能感受到浓烈的粉红泡泡


然后现在,人家给孩子讲故事,咱琪姐给自家儿子高琦​讲情史

只有孩子亲爹听的津津有味


高琦:妈其实我听不懂,duck不必跟我讲,狗粮不能吃太早况且我还没满月



2.​下意识的触碰(强建)

王强觉得莫名其妙,自己想拽着金建军的手,然后他也当着三班全体同学的面做到了,强哥想给自己个大嘴巴,还好没十指紧扣,最后硬憋出一句“内啥,呃,免费看手相”

没什么,只是多了一个懵逼的金建军和脸红透的王强


尽管十年后自己的脸皮更厚了起来,还是不想告诉金建军,自己当年无意间碰到了他的指尖,激动的第二天早上被认成了国宝


3.当听到有人叫你名字时我比你先抬头(强琳)

“三班刘若琳在吗?”

原本昏昏欲睡的王强清醒了,细微的声音压根没人抬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特殊的名字自己听的格外清楚,装作若无其事的撇了眼门


4.喜欢和你待在一起,哪怕什么都不干(强建)

或许是命运的安排王强和金建军不知道为什么总会分在一个班,到了大学更离谱,直接是室友,重点,还是双人宿舍,金建军的性格有点变化外人面前典型的闷葫芦,或许是初中那段期间用的东西不错,现在的脸比女生都嫩的不行,王强也变了,外人面前暖心帅小学弟,熟人面前是十八禁


图书馆里,一个背影高挑男人的身边坐着一个背影略矮一些的男人,期间两人没有任何的小声交谈,却都收不住自己脸上的笑

(全是双向暗恋?)


5.名字和你搭在一起时会很开心(伟琪)

“高伟,你给我签个名呗,写我的,对对对这样就行,谢谢啊!!”

沈思琪看着纸片上的字,从口袋里又掏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高伟”两张纸条放在一起,这算是,离你又进了一点吗?

这是现在…

伟“纸条?想看的话我一分钟写十条,再折几个小星星?”

只能说以为大冰块变了


6.面无表情的擦肩而过都是装的(强建)

每次王强从自己身边哭过金建军总能听到一阵阵格外清晰的“砰砰”声


7.不自觉像别人提起你(强琳)

“刘若琳我们班第一”

“我记得有刘若琳啊”

“就对刘若琳赢!”

“我记得上次刘若琳提过”

现在

“刘若琳我媳妇,上个月刚结婚”


8.关于你的事情都会记住(伟琪)

沈思琪喜欢吃甜的

沈思琪在公交上喜欢打瞌睡

沈思琪刀子嘴豆腐心

沈思琪喜欢狗

沈思琪今天今天第十一个来的


9.收集你的一切信息(强琳)

“内什么,打听个事儿昂,事成之后请你吃饭,刘若琳平常有什么爱吃的?不爱吃的?喜欢的东西?讨厌的东西?平常都几点来?不是,我这不是看快毕业了吗,熟悉熟悉”


10.人群中第一个找的就是你(伟琪)

好不容易的一场聚会,机场人挺多,不过高伟凭借着完美的身高优势,丝毫不在意,有点紧张,他不知道这些年沈思琪还会不会喜欢自己,如果不喜欢了,自己得怎么追回来,比起沈思琪的明恋,高伟就像悄悄躲在暗处,不经意之间给你打跑坏人的沉默守护者

贾淳懵了,高伟的眼睛是不是坏了明明自己就在他旁边,他没注意到,反而注意到了一百米开外的沈思琪


11.上课经常偷看你(强建)

王强就是不想告诉金建军,自己就想瞅他,根本挪不开眼,导致被叫去办公室谈心



12.给你塞零食(强建)

“贾淳贾淳!帮我传个东西,哎呀你就往后扔吧,轻点,有人知道,这两袋也扔,还有瓶可乐,三袋辣条,看啥看,关心同学懂不懂,还有这俩…”


13.不喜欢你和别人说话同性也不行(强明)

“诶,徐小明儿,王强今天咋啦?一脸恨不得给我踹下去的表情”

“呃…你真的危险了,他现在恨不得拿花盆砸你脑袋上,在踹几脚扔下去,应该是…没睡好吧?”


14.和你说话时支支吾吾(强建)

“同学,问一下初一三班哪里走”

“啊?左…左拐,就,就是,我,我王王强!诶对,就,以后能报我名字昂!”


15.“暗恋就像一种不必要的礼貌,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里悄悄筑起城堡”(伟琪)『不知道写的是不是这个意思』


他叫高伟,他跟我顺路,特别帅,篮球打的也超级好!!学习也好哪里都好!!!


她叫沈思琪,我跟她根本不顺路,只是想多听她说会儿话,大大咧咧有正义感


如果能坚持到最后的话,那就毕业对她/他表白吧!!

评论(22)

热度(59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